별에서온그대_치킨_KFC  

全智賢真不是蓋的~最近演出電視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(별에서온그대),飾演大明星千頌伊的她,無論劇中吃的穿的用的,都成為今期流行大熱。女神在醫院的一句「下雪了,怎麼能沒有炸雞和啤酒?」,炸雞和啤酒立即在各地火紅起來,身邊朋友也紛紛千頌伊上身,Facebook 動態上日日都見到炸雞、啤酒、炸雞、啤酒、炸雞。。。

看多了令人流口水的炸雞,不知不覺就發現自己好想好想吃炸雞! 明知道炸雞熱量超高,明知道吃了會臉腫腫肚脹脹,但我吃的怨念還是停不了~~~ (淚)

無標題

是日下午,走過灣仔KFC,被那裡炸雞的香味吸引,不自覺地走了進去,一解我的炸雞饞。

無標題

下午茶的小食盒,$20有齊我愛的葡撻、炸雞腿和雞米花。點餐的時候看到廣告牌有新東西: pizza dog 熱狗批,購買小食盒加$11就有。因為沒吃午飯的關係,可以多吃些,剛好點一份嚐嚐新。

無標題

職員告知Pizza dog 熱狗批是現點現烤的,為免其他東西放涼了不好吃,我就請職員烤好了再送我整份餐點。

無標題

雞腿肉質彈滑依舊,儘管它來自冰鮮庫,香脆入味的炸雞肉依舊可滿足我的炸雞胃。吃炸雞,最重要的部分當然是外層的炸漿,雞米花小顆小顆的都是炸漿,一囗可樂一口雞米花,偶爾吃一下真的很過癮!(≧∇≦)

無標題

 最先吃的其實是新鮮出爐的pizza dog 熱狗批,以竹籤穿著的批底,質感像是小時候去港式麵包店買的小披薩,令人懷念。批上是起司、青紅椒和半邊熱狗腸。熱狗腸Q脆,加上微微牽絲的起司,果然有起司的東西還是現做的好吃。坐在對面桌的一對小情侶,也點了Pizza dog,正你一口我一口的分吃,看著他倆滿足的樣子,就知道他們喜歡pizza dog。^^  

無標題  

又是披薩又是熱狗的,來自披薩星的熱狗批,你也快來KFC嘗嘗吧! 

無標題

 

攝影器材:CASIO Exilim EX-10

 

美味指數:7.9/10

 

 

ArDisBlossom Facebook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 

1489653042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