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標題

認識一群懂吃愛吃的朋友,是一種福氣;你不用愁聚會要去那裡吃飯,開了新餐廳不知道好吃與否,他已經率先士卒先去探溫。早聽聞去年新開的居酒屋目利之銀次,環境不錯而且料理好吃,尤其是那道《蒸紅豆餅》,聽朋友形容已令我雙眼發光。

無標題

可恨遲遲找不到機會去一試,是夜幸得多多的嚐味邀請,讓我可與慕名已久的它見面,超開心!*\(^o^)/* 

無標題

當晚我們坐在開放的用餐區,身後的牆壁滿有特色,掛滿了魚販的木製招牌,成為了餐廳一大亮點;旁邊設有吧台區,可以邊吃邊呷邊欣賞料理師傅的手藝;另外亦有私穩度高的小廂房,飯聚派對不是問題。

無標題

無標題

今次的嚐味主題是《銀次鮮魚祭》,主打由日本直送的魚鮮,料理台前但見魚兒整齊排列,眼珠亮晶晶的,新鮮度一看便知。雖然我不吃刺身,但亦對待會兒的燒魚、鍋物一樣充滿期待!

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

細心的多多已為我們安排了好吃的,喝的自己隨意選。先點一杯荔枝梳打特飲,果肉特地用小竹籃盛載,喝起來有荔枝清香,沒有怪怪的化學甜漿,味道討好。

無標題

後來同桌也點了一杯荔枝梳打,清甜依舊,造型卻完全不同。這都是店家的玩味構思,層出不窮的飲料造型,讓人大叫有趣,想立刻喝完再點下一杯~!

無標題

無標題

飛魚刺身 - 先送來漂亮的飛魚刺身,吃不了,同桌都歡天喜地一片接一片,還説300塊那麼大尾,非常伐算。

無標題   

自家製芝士番茄片沙律自 - 家製起司,滑溜溜如奶油,奶香輕微,亮點在醬汁上,豐盈咸香中帶醒胃醋酸,非常好吃!

無標題

海葡萄($38)- 沖繩料理少不了海葡萄,沾酸汁同吃,清新爽口。

無標題

沖繩炒苦瓜 - 苦瓜片切得極薄,第一次品嚐沖繩苦瓜,真的是一點都不苦,忍不住多吃幾口。

無標題

燒目仁奈半條 $220 - 魚肉烤得剛好,魚皮脆而焦香肉嫩多汁,帶微微的魚油。怕腥味的我也吃不出任何腥味,證明這尾日本直送的目仁奈,新鮮度100分~

無標題

香蔥吞拿魚腩卷 - 我把自己那份的吞拿魚腩往蛋白君的卷上堆 (對我平時就是這樣寵他的^^) 

無標題

肉厚活3年帆立貝- 預先切開的汁燒帆立貝,方便分食。貝裙邊Q彈、貝肉鮮嫩中帶分脆度,配搭汁,更突出本身的海味鮮甜。

無標題 

海膽汁燒蠔 - 這裡人人都期待的必吃名物,我禮貌地只吃菠菜(對! 牡蠣我也不吃!!!!>.<) 菠菜嫩滑無渣,沾上濃厚鮮甜的海膽汁,同樣超級美味! 推介~~!

無標題

無標題

中場休息,來杯《蜜糖檸檬薄荷梳打》緩緩氣。 

無標題

鹽燒牛舌 - 牛舌烤得全熟,但依然彈牙無渣,焦香十足;別錯過旁邊的椰菜沙拉,脆甜得很,兩三下就被吃光光!

無標題

燒日本青椒 - 燒烤最能帶出椒的甜,我也會常常買這種小青椒做蒜燒青椒,這道加上木魚片,個人挻喜歡的。

 無標題  

明太子煎蛋卷 - 你看看這裡面厚厚的明太子,滿到快溢出來了! 配上柔嫩細緻的玉子燒,口感一致,咸中帶點微辣的明太子內餡,進一步提升玉子燒的甜味。

無標題

炭火燒拼盆6串 - 煙肉鵪春蛋卷、炭燒雞軟骨、汁燒雞翼,都是非常棒的下酒小吃。

無標題  

伊左目魚鰤鍋($180鍋) - 湯底以白麵豉混合麥麵豉而成,溫潤清甜;配合蔬菜和蛤蜊,更能突顯伊左目魚鰤的魚鮮。多多看我好幾道都不能吃,特意給我滿滿一碗好料。

無標題

吃到尾聲,來點飯團麵食,滿足一下澱粉控。

無標題

鴨肉烏冬配柚子汁 - 我只吃了冷滷糖心蛋,滷汁造得出色,醃的時間夠長,連蛋黃糖心也吃得到香。

無標題

三文魚茶漬

無標題

明太子炭火牛油燒飯糰

無標題

三文魚三文魚子燒飯糰 - 我點的鮭魚親子燒飯團,好.大顆!!! 滿滿的鮭魚鮭魚子鮭魚鮭魚子有點焦的飯糰最好用來泡湯,淋上伊左目魚鰤湯,超甜超滿足!

無標題 無標題 

蒸紅豆餅

望呀盼呀,傳說中超級好吃的蒸紅豆餅,終於上場了!小蒸籠連蓋子上桌,打開後一陣騰騰蒸氣,裏面放着兩件紅豆年糕餅,輕輕夾起熱騰軟糯的年糕,它居然像溶化的起司般在牽絲~~~這種Q軟度正正是我最喜歡的;搭配大顆大顆的糖煮紅豆,每一口都讓我有舌頭進了天堂一樣的感覺,當同桌還在拍照時,我的紅豆餅已經統統送進了胃。♡(˘▿˘ʃƪ)

無標題

心滿意足的一頓沖繩料理,除了美味,清爽健康也是這裡的優點。就算今晚吃了那麼多,我的肚子也沒有感覺不舒服。改天已經跟同事約定了,下次週末聚餐,一定要來目利之銀次! ^^

無標題 

目利きの銀次 Mekiki no Ginji

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502號舖 / +852 2895 0885

攝影器材:CASIO Exilim EX-10

美味指數:8.5/10

ArDisBlossom Facebook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❤
 

1489653042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