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boten

身為一位吃貨,吃不只是為了果腹,要嘗的美食實在是太多太多,絕對不能為了填飽肚子而亂塞食物,浪費「容量」XD。其中尤以炸物為甚,不好吃的,我寧願不吃;起碼要像《勝博殿》那樣用心製作的吉列,才會令我心甘情願獻上肚皮~ (˘▿˘ʃƪ)

Saboten

從美女公關C小姐處得知《勝博殿》推出期間限定的吉列池魚(供應期至6月30日),吉列池魚剛好是我的愛,當然不能錯過! 來到鄰近地鐵站的尖沙咀分店,坐下後大家先點飲料,這杯 鮮榨西柚.黑加侖子雞尾酒$38 真的提供半顆新鮮西柚,名副其實的「鮮榨」,各人都使出吃奶之力榨汁, 場面馬上活躍起來。^^

Saboten

醬汁可說是炸物的靈魂,這裡的現磨芝麻加醬沒有刺鼻的味道,香濃溫潤。

Saboten

無限添加的脆甜生菜絲,沾芝麻沙拉醬最好吃!

Saboten

先來今晚的海味主角,脆炸池魚($38/件),吉列脆衣做得一貫的乾爽鬆脆,薄薄一層包裹著原條池魚,吃起來魚肉滑嫩,擠一點檸檬,口感更清爽;沾一些他他醬,香氣更顯豐潤。一魚分成兩瓣,剛好可以品嚐兩種風味。

Saboten

是夜除了吉列池魚,熱情的C還幫我們點了大量的吉列美食,大大顆的炸帶子($58/件),貝柱Q嫩緊密,熟度剛好。

Saboten

回想第一回吃的吉列就是蝦子,那可說是一口就愛上了。勝博殿的炸海蝦 ($45/件) 個頭十分十分大! 把它往飯碗上一擺,正常飯碗看起來簡直變成了茶碗,CP值極高!

Saboten

Saboten

當大家還在夾著海蝦狂拍的時候,煤氣爐已經在我們旁邊俏俏地燃燒起來。三鍋分別是豆乳美肌鍋 (一人鍋套餐$178 /二人鍋$328) 、鮮濃番茄鍋 (套餐$178) 和辛辣咖哩鍋 (套餐$178)。

Saboten

薄切豚肉油花分佈平均,輕輕一涮,半分鐘剛好。 

Saboten

每個鍋各嘗了一片,個人最喜歡鮮濃番茄鍋,酸甜過後還帶點辣勁,濃厚的湯汁淋在燕麥飯上,滋味在心頭。

Saboten

Saboten

吃過海鮮鍋物後,肉肉控最愛看的陸續出場了! 特上級炸豬扒(套餐$198),一咬之下,肉汁油脂在口中不停綻放,沾上吉列醬汁,果然是永遠的經典款。

Saboten

經典款加上荵花、蘿蔔蓉和西柚,荵花蘿蔔蓉豬扒(套餐$158),絕對是清新一族的首選。

Saboten

元祖三式豬柳卷(套餐$158),分別有酪綿芝士、爽脆露筍和酸香的紫蘇烏梅三種口味,豬柳搭配不同質感的內容物,層次豐富,流心的起司看起來真的好吸引!

Saboten 

Saboten

壓軸登場的,是即將在7月推出的明太子芝士麥豚卷($40),麥豚肉中卷入紫蘇葉、明太子和起司,明太子的咸香沒有因為紫蘇、起司而淡化,反而加添上濃厚芳香,非常適合配飯,絕對是值得一試的美味。

Saboten

最後再以一道黑蜜紅豆綠茶雪糕($28)作結,清涼的寒天和白玉中和了黑蜜紅豆的濃甜,完美搭配抹茶冰淇淋,也為這頓盛宴劃上美好的句號。再次謝謝C 的邀請~^^

Saboten

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Saboten Japanese Cutlet

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1樓 / Tel: +852 2295 3116 / 星期一至日: 12:00-15:30, 18:00-23:00

無標題

美味指數:8.5/10

攝影伙伴:FujiFilm X-M1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

1489653042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