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lower Gourmet at Belon, Banyan Tree Macau  

我愛花,各式各樣的花都歡喜;盛放如牡丹、內斂如雛菊,統統都愛,愛得把Blossom放進我的名字𥚃面。蛋白君深知我對花的痴戀,特地帶我來到 Banyan Tree Macau ,嚐味以花為題的情人夜宴 Flower Gourmet,花迷。 位於Banyan Tree Macau頂層的Belon 貝隆餐廳

Belon 的情人節餐單,只在2月14日晚上供應,定價 MOP1188 一位,以美食配合華麗舒適的環境,而且又是一年一度的甜蜜日子,真心感覺定價合理。 在此祝願大家有一個浪漫窩心的元宵節 + 情人節!!

Oyster the best Sakura prawn, normal 汁煮鮑魚,像茶瓜 Pickled Seaweed , a bit sour, refreshing after the first two entree 鮮製酥皮, can taste strong foi gar, salty but yummy US Beef: 清爽味濃 Black pork:油脂焦香芬芳 Both comes with apple purée 解

CIMG1952

BB1B7062

 CIMG1950

來到正式用餐區,以海洋為主調的空間,到處都有象徵著海水的裝飾,我們坐在靠窗位置,能夠眺望到珠海的長橋夜景,還有快將開幕的橫琴水上樂園,相信日間的風景,必定另有一番美麗。

BB1B7064  

BB1B7054

安坐好後,餐廳經理把一枝紅玫瑰花送到蛋黃醬手上,原來在情人節當晩每檯惠顧的客人,都會獲贈玫瑰花一枝

甫坐下,先送上一杯玫瑰香檳。 

page1

CIMG1896    

正當我們預備品嚐一下檯上的麵包,待者立即走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加點岩鹽在牛油之上,讓鮮味提升,既然如此,我們便恭敬不如從命,果然鬆軟的麵包塗上了加鹽牛油,味道變得更鮮更香,沒有介紹錯!

page2

Amuse Bouche Candied Bacon Rose, Scottish Smoked Salmon, Oyster Pops 情人節晚餐先由逗嘴小吃開始,以煙肉卷成的花朶,鹹香四溢;煙三文魚製成的小花卉,油脂豐盛;脆炸鮮蠔,做得外酥脆內鮮嫩,每一款小吃都有不俗水準,難怪蛋黃醬的臉上,泛起了絲絲笑意。

page3

Slow Cooked Baby Abalone 之後來了一款精緻頭盤,以慢煮方式烹調的小鮑魚,放在長碟的中間,置頂有幾朵小花點綴;兩旁分別有青瓜漬伴日本櫻花蝦和青瓜漬伴海藻,右邊的櫻花蝦惹味香脆,左邊的海藻則酸甜清新,最後品嚐中間的小鮑魚,軟嫩爽口的肉質中,散發著濃郁的昆布甜味和淡淡酒香,十分討好的組合。

BB1B7120

BB1B7140

Foie Gras Soup, Black Truffle Jus 吃過頭盤,換上了一款熱騰騰的酥皮湯,這裡的酥皮是自家製作,真正做到酥香四溢,用湯匙刺穿了酥皮外層,舀出了一口熱湯,湯頭中分別有鵝肝、黑松露和雞肉,味道既鮮且濃,酥皮吸收了熱湯的精華,簡單成就了一道精彩的美食。

 

page4

BB1B7164

Skate Wing, Grenobloise, Zucchini Flower 湯品之後,來了一道魚料理,廚師用了魔鬼魚翅,配上一個法式牛油汁,魚肉嫩滑中帶彈性,和醬汁十分匹配;旁邊放了一枝鮮花模樣的擺盤,原來花蕊真身是以鮮帶子打成的慕絲,質感輕盈,水準絶不會輸給主角魔鬼魚翅。

page5

Braised USDA Boneless beef rid 慢煮美國牛肋肉,輕輕咬了一口,肉質超軟嫩的說,配合濃濃的醬汁,不單沒有蓋過肉味,反而有相得益彰的功效,吃得我們滿口肉香;貼合以花為主題的餐單,兩款主菜同樣配上了 Baby Broccoli,吃肉時配點綠色西蘭花,感覺來得更加清新。

page6

Iberico Pock Pluma, Lyonnaise potato, Turnip, Pommery mustard sauce 來到主菜時間,餐單上有兩款主菜,一豬一牛,我們正好各點一款一起享用;黑毛豬大概燒至七成熟,肉質十分鬆軟,尤其帶油脂位置,味道來得更誘人,沾上一些醬汁同吃,肉香更加突出;不要錯過伴碟的烤薯仔,很軟很香,同樣會一口接一囗吃不停的美食。

BB1B7167

BB1B7179

Sweet Valrhona Chocolate Pistachio Tart 情人節餐單當然少不了甜心時間,餐廳送上了擺盤超漂亮的朱古力開心果撻,粉紅色心心加上天使翅膀,是未吃進口已經有甜蜜滿載的感覺;真正味道亦沒有叫人失望,朱古力的甜香中帶絲絲的果仁香,以甜蜜結束情人節晚餐,是合適不過的安排。

BB1B7191

最後喝過咖啡和茶,原來還有 Petits Fours 享用,但因為要趕著乘船回香港,唯有下次有機會再品嚐了。

BB1B7192

BB1B7199

BB1B7195

CIMG1960

live 歌手唱著情歌陪伴我們,這一夜,我們將永遠記住。

無標題

Belon 貝隆

31/F, Banyan Tree Macau / +853 8883 6090

 

攝影器材: Canon 5dM3, CASIO Ex-10

浪漫指數:10/10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1489653042.jpg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