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多前,蒂芙尼TiffanyCo。在紐約第五大道開了首家輕食咖啡館Blue Boxe,最近第二家分店已經俏俏來到香港,而且就在全亞洲最大的蒂芙尼旗艦店裡面!

Tiffany Blue BoxCafé下週一1014日正式開幕,目前可以透過網上預約,據有關人士透露,第一天已經收到幾百個預約!(預約關聯可以在文末找到哦。) 

   

從旗艦店的純白樓梯上一層,鋪天蓋地的Tiffany Blue映入眼簾,cafe一分為二,左邊是簡約的玻璃屋,右邊是雅緻的軟沙卡室。這裡的一杯一碟都是從美國訂制進口,單是帶有品牌專屬的Tiffany blue大理石餐桌,一張就要價8萬港幣!

  

Blue Box Mug香港版骨瓷馬克杯,每一個杯子都有編號,香港店獨家發售(港幣440

 

 

十月底前到咖啡館享用下午茶,免費贈送客人一杯statement blue雞尾酒,以伏特加,接骨木花汽泡水調製,倒在藍色棉花糖球上,棉花糖一瞬間化開成藍色汽泡,看著已經很療愈!

    

作為Blue Box Café香港店的重頭戲,Tiffany下午茶絲毫沒有令大家失望。二人份下午茶一共26件茶點,咸點佔10件之多() 而且每一件都精緻矜貴,其中以魚子醬蛋沙拉撻、鴨肝醬凍球和鮭魚他他三文治尤為出色。

  

值得一讚的還有小紅莓鬆餅和檸檬馬德蓮,上桌的時候還是暖烘烘的,抹一層清新的柑橘果醬🍊,不知不覺已經清盤。

   

幻般的藍盒子蛋糕 Blue Box Cake (港幣588) 可能是女生夢寐以求的生日蛋糕,裡層是朱古力戚風蛋糕、海鹽焦糖慕絲和白芝麻慕絲的組合,吃起來輕盈香甜。但是要注意,藍盒子蛋糕只能堂食,不能外賣,而且一定要提前預訂哦。

除了下午茶,Blue Box Cafe也提供早午晚正餐,早餐 & 早午餐供應時間從8am2pm,下午茶供應時間從2pm7pm,全日供應的All Day Dining,從中午12pm10pm

  

 

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香港店 (1014日开幕)

地址:香港尖沙咀北京道 1 號大堂 208 號鋪 (Tiffany & Co. 旗艦店 2 )

營業時間:8am-10pm

下午茶時間:2pm-7pm

下午茶價錢:港幣688/2人份

💠網上預約按這裡💠

 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讚一喔!
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148965304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