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標題 

雅迪斯早前接受YAHOO!雅虎香港訪問,分享有關情人節大餐的手機攝影小秘技,文章寫得真心贊!再次多謝YAHOO!新煮意的訪問邀請!~ ( ´ ▽ ` )ノ

話說年廿九中午接到YAHOO!新煮意記者阿智的訪問邀請,傍晚進行了電話訪問,年三十清晨我就接到阿智的初稿,隔天就登出了! (驚) 文字表達了我的意思之餘,更進一步解釋每個攝影技巧,細節到位,十分專業,不得不給阿智大力地拍拍手!!

提供手機照片當封面的時候,手邊沒有一張符合情人節主題的,只好臨時在家裡找東西堆一堆,趕快拍一張發過去,感謝蛋白君送的玫瑰花,有了情人節三寶- 巧克力、珠寶和花,想不浪漫也不行。^^

訪問連結請按此

photo

==============2月20日更新==============

兩個多星期後的今天,這篇訪問冷不防地登上了雅虎香港首頁!連阿智自己也不知道,多得師哥友人安迪通風報訊,我才可以及時擷取畫面。YAHOO!的首頁真的不是蓋的,才短短一個晚上,雅迪斯的面書專頁和Instagram 粉絲人數立即直線上揚~ 真的要謝謝網頁管理員送我這個驚喜大禮! ^-^

ArDis on Yahoo! HK Front Page

攝影器材:iPhone 5s

開心指數:10/10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148965304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