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標題

2014年,許多有趣開始;麥當勞早餐必點的炸薯餅,變成了元旦限定,24小時全日發售。許多朋友興奮嘗新,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通通跑去當勞大啃薯餅,為新一年"開個靚頭" ;同日麥記還推出來自經典卡通故事,「MR. MEN and LITTLE MISS」 奇先生妙小姐的毛毛公仔,共10款可愛的經典人物,無論大朋友、小朋友,都大呼可愛!o(^▽^)o

上週出席「麥當勞2014開個滋味靚頭」活動 (詳情請按此),有幸獲公關C小姐贈送限量收藏版套裝,以及別注版為食卡(tasty card) 4張,套裝內附有巨型版的Little Miss Sunshine公仔和Together We Bless 環保袋。這麼多色彩繽紛的小玩意兒,我的寶貝學生們一定愛瘋了! 謝謝C小姐! 謝謝麥當勞!!~

無標題

購買任何食品滿 $18,加 $15 便可以換購 Mr. Men & Little Miss 公仔一隻。(注意~ 巨型公仔和環保袋套裝獨有,單買是買不到的喔~)

無標題

大大隻、圓乎乎的 Little Miss Sunshine公仔,最適合送給最可愛的陽光小小姐~ ( ´ ▽ ` )ノ

無標題

陽光小小姐收到禮物後,呵呵笑不停,眼睛一直盯著公仔欣賞。

無標題

環保袋馬上變成了「玩家家」遊戲道具,陽光小小姐說要帶它去"food shopping"。ε-(´∀` )

無標題

士多啤梨蘋果橙,統統被她裝進袋裡,哈哈~

無標題

Playgroup 小寶貝多,我讓他們自己選一個公仔,可愛小朋友+可愛娃娃=加倍可愛!!! XD

無標題

無標題

無標題

可愛寶貝太多,一套不夠送,蛋白君大方地把他收到的公仔讓給我,謝謝蛋白君~♪(´ε` )

無標題

我和同事都是麥當勞的死忠粉絲,別注版為食卡真是一份最好的新年禮物! 只要拿著為食卡購買任何一款「A區」食品,即免費送任何一款「B區」美食,可以無限次使用,

無標題

今天下午,我用為食卡買了一杯即磨咖啡,免費得到蘋果批兩個~真的真的超划算! (開心)

無標題

 

正如蛋白君所言,這個農曆新年長假期,有麥當勞陪著我們,真正是 “Bah bah Baba bahh I'm loving it !!” Yeah!!

 

攝影器材:iPhone 5S

開心指數:10/10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148965304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