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總是又冷又濕,讓人晩上睡不好覺,無時無刻都有吃宵夜的衝動!這時侯,要是有一碗熱騰騰的湯麵,而且是正宗南洋風味的叻沙,那該有多好。😋

曾經被美國即食麵達人 Hans Lienesch 評為全球十大美味即食麵,《The Ramen Rater》第一位的新加坡百勝廚 叻沙拉麵,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它的威名。每次只要有朋友去新加坡旅遊,手信清單上一定有百勝廚 叻沙拉麵。現在香港超市都可以買得到,而且還有咖哩口味,下次煮了再分享~

百勝廚的叻沙湯料一共兩包,A是叻沙醬包、B是椰奶乾燥粉。先把A、B湯包加入500cc清水攪拌均勻後煮沸,再加入麵條,小火煮7分鐘即可。


有別於一般的即食麵,百勝廚的叻沙拉麵有一定粗度,煮的時間比一般的快熟麵條稍長,吃起來爽口彈牙。由於麵條是放在叻沙湯中煮熟的,吸飽了湯汁,香濃入味。
我簡單地加了一些
魚蛋和水煮蛋,已經非常好吃。想要更好地享受叻沙湯汁的話,建議加入豆卜、豆芽等材料。不用出門,躲在家中也可以輕鬆煮到美味濃郁的叻沙湯麵,推薦給大家( ´ ▽ ` )ノ

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