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國外的網路上常看到人家帶著一個小小的、巴掌大的Domo-Kun去旅行,拍攝一系列的照片: 例子1例子2
我一直心癢癢很想模仿,可是在香港我是打死不敢拍。(香港人最會大驚小怪,我不想被當成瘋子...)
這次去日本,我決定帶上Domo-Kun,一起快樂去旅行~ ^^

✿7月10日(六) 奈良✿
旅行的第一天我們選擇了行程最簡單、路程離最遠的奈良。
從飯店走2分鐘,到達JR大阪駅,先去詢問處確認乘車路線。


我們都是第一次搭日本的鐵路,選JR去奈良最簡單;乘坐JR大和路線-快車,41分鐘就到了。


去奈良途中,先看看旅遊書籍介紹。


不僅是Domo Kun公仔,我連Domo Kun包包也帶了! ! (可愛嗎? ^ ^)
沿途我們受到了不少的注目禮,歐巴桑看到都忍不住輕聲叫:「かわいい~」


到達奈良,遇到了當地為平城遷都1300年祭而設計的吉祥物「遷都君」,樣子很像長鹿角的哪吒


我們要去的景點在東面出口。


出口左邊就是觀光資料中心,不免俗地去拿了地圖和最新活動資料。




我們先去了「三條町」逛街吃東西(食記敬請期待!^^),然後到奈良近鐵站對面馬路坐1號巴士,
在「春日大社前」站下車,東大寺和春日大社就在我們的前面跟後面。

那裡有鹿我們就往那裡走,很多很多鹿都在東大寺前面。1489658695.jpg  




除了鹿,東大寺前面還有很多鐵馬王子,正在等待有緣人。


鹿~ 鹿~ 鹿~ 鹿~~♥  旅客可以買專門喂食用的鹿煎餅,給鹿鹿當見面禮。


奈良的鹿超級不怕生,這隻還對我的單眼鏡頭很有興趣。(分明是想上鏡頭啦~!)


小動物都會搶東西吃,東大寺的鹿也不例外:這位日本小妹妹本來很開心的準備喂食,下一秒就被心急的鹿嚇到,轉身逃跑。

 

別看我那麼悠閒地喂鹿,30秒後一群鹿湧過來,其中一隻還咬我的腰,死孩子!!


本來希望同是咖啡色系的Domo Kun,可以和小鹿搭起友誼的橋樑,結果...



雖然我們有被某一些死孩子嚇到了,不過也有溫馴可愛的好鹿,圖中這個鹿大哥非常乖,安靜地坐坐走走,不會撞人/搶食,大家都很喜歡它。
(補充: 鹿鹿只會搶遊客手上的煎餅,攤販的煎餅就不會去拿,可見它們都是有受訓的孩子,不會太亂來的。)


除了鹿跟王子,這裡還有美美的風景,值得欣賞一番。


花了好多時間在小鹿身上,要趕快動身去東大寺~ 1489658694.jpg  






呼~ 路還真長~ 1489653061.jpg  




太累了,逛一下紀念品店,買了可愛的奈良版喬巴掛繩~ ^^




拍得最好的東大寺照片,合照人是我的小妹妹,以後大家會常看到她喔~♥




下一篇Domo Kun會在春日大社拍攝更多更多照片,敬請期待!~
 



 

攝影器材:Nikon D300s、samsung nv11
風景指數:8.6/10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遊記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

148965304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