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呵呵呵呵~~ 大家都猜對了嗎?



白色盒子裝的,就是我日思夜想,做夢也想吃的Coffee Crunch Cake (天使蛋糕)~   (前因請看這裡)
雪白無暇的
天使蛋糕,ㄚ薰形容得很貼切: "蛋糕的表面好像被絲綢包裝起來的樣子"

咖啡焦糖分開放在咖啡色紙袋中,避免咖啡焦糖受潮融化 (我也是第二天才知道焦糖會融化ne~ )


香港天氣熱死了,回家後馬上把蛋糕跟焦糖放到冰箱冰一下。買的時候問了一下店員,最佳保持溫度是攝氏2-3度。
在最佳的溫度,才能吃到最好的質感。
吃之前,輕輕放上脆脆的焦糖 (室溫焦糖會黏黏的,冰箱拿出來要趕快吃喔。)


焦糖堆高高~ 有了焦糖化妝,天使變更美了~



好了,話不多說,切切切~


深夜時分不能吃太多,先"淺"嘗一小塊 ( 這根本是一大塊! )


輕如空氣的奶油交疊在柔軟的戚風蛋糕薄片中,像羽绒一樣細柔,卻不會過濕過軟,每一口都是享受。
再配上香脆不黏牙的咖啡焦糖,太   完   美   了 !

-------第二天--------



第二天起床,馬上跑去找我的天使~~~~ 寶貝我來喲~


依? 焦糖居然融化了!!!!!!??!?!!  明明放在冰箱呀,還是融化了......


不過蛋糕還是很漂亮~~  拍一下~ ^ ^




本來想說融掉的焦糖一定超黏牙,我吃了一口,驚喜發現這焦糖雖然融化了,不黏牙而且更焦脆!~




手邊剛好有新鮮的櫻桃,抓一把來湊熱鬧~


櫻桃的酸甜,恰到好處地中和了焦糖進取的甜度,尤其突顯蛋糕的奶香、蛋香。
一口櫻桃、一口蛋糕,恰意的早上~


來,這口給妳~


吃光光~ Yeah~



❤ 雅迪斯星期五會出發到日本關西,一連10天,好好讓緊繃的腦筋休息休息。
     不過腸胃可就有的忙lu~ 呵 呵 呵 呵 ~~
    
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雅迪斯的第一個關西美食記錄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rDisBlossom 吃在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