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女友人送的餅乾禮盒,光給看照片表達不了我對這份禮物的喜愛。
好看又好吃的東西,怎麼可以不跟大家鉅細靡遺的介紹介紹~


華麗的包裝,先抓住你的雙眸,再抓住你的胃口!
餅乾吃完以後,盒子還可以留下裝首飾。


左: 烏龍茶曲奇: 茶味十分明顯,喜歡綠茶冰淇淋的朋友也會愛這個。
右: 經典擠花曲奇,奶油香味很重,還不錯吃。
 

左: 內餡有果味的custard,外皮有加果仁粒,也是甜味很重的款式。
右: 芝士(起司)餅乾,唯一的咸角色,上面的起司條烘烤得十分香脆,是我最愛之一。
 

左: 菠蘿(鳳梨)內餡的小蛋糕,淡淡果香的醬,蛋糕雖小但也濕潤鬆軟。
右: 椰絲餅乾,有點軟掉了,但還是很香。
 

左: 奶油夾心餅乾,口感跟韓國可拉奥的夾心餅很相似,但更加入口即化。
右: 杏仁白巧克力,過甜的白力不是我的菜,留給表妹吃。
 

左: 咖啡夾心曲奇,咖啡很香,但香草精(valina essence)有點放太多了,不然會更好。
右: 杏仁曲奇,酥酥鬆鬆的(奶油給得很大器),也不錯吃~
 

左: 看包裝我以為是巧克力,打開來竟然是鳳梨酥!!
右: 莓果版的鳳梨酥,兩個的內餡都造得很棒,但奶油味都很重,吃不習慣 =P
 

左: 花生巧克力薄片,巧克力好苦好香濃,花生烤過好。。。香(對不起,除了用「香」我不會形容它)
右: 果仁巧克力蛋糕批,蛋糕有濃郁的酒香,可能因為SIZE小的關係,批皮有點太多,不知道有沒有大的SIZE。
   

左: 咖啡曲奇,一顆顆的即溶咖啡粒,愈咬咖啡香愈濃,好吃~
右: 椰絲巧克力曲奇,吃起來竟然像林明頓蛋糕Lamington,奇妙好吃。
 


   Isabelle - 在香港現有三家分店,提供節日禮餅、芝士蛋糕系列、曲奇、小蛋糕等。想觀看其他食評,按這裡
 

攝影器材:Nikon D300s
美味指數:8.6/10

ARDISBLOSSOM_FB   

喜歡我的食記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

148965304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