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ith dear matthew ^^

 這一年頻繁地往澳門跑,每次都會有新的體驗,愈發喜歡這個小城市。12月第一個週末,多得公關E小姐的邀請,蛋白君帶我來到Galaxy 銀河酒店的Terrazza 庭園意大利餐廳,享用今年第一頓聖誕晚餐。

DSCF6755

 Terrazza的佈置以橙紅及深木色為主調,淡黃燈光均灑在每個角落,令人有回到家的溫馨感覺。

DSCF6733

先送上新鮮出爐的麵包棒Grissini,外脆內軟帶一點點韌勁,吃著吃著半根就不見了,幾乎忘了後面的橄欖蕃茄乾沾醬。

DSCF6735

Grissini那麼出色,其他麵包當然也不會差,最愛當中的Ciabatta Crisp,切成薄片後,沾起司香草烤得酥脆,大家都搶著吃。

DSCF6751

當晚美麗媽媽Yan帶來了可愛的兄妹Matthew and Chloe,寶貝妹妹乖乖地睡覺,哥哥見到心愛的包包非常興奮,拿著包包又咬又抱又笑又叫,快樂的氣氛也慢慢感染到在座的每一位。

DSCF6751_com

感謝快樂小王子相伴,被低情緒困住了半天的我,也終於可以開懷笑了出來。

DSCF6742

Home Smoked Salmon CarpaccioAlmond and Dill Pesto, ArugulaLemon Oil Foam 自製煙三文魚薄片配杏仁刁草醬

聖誕晚餐的頭盤,煙鮭魚薄片我病了分給同桌吃,只吃了上層的蕃茄粒跟松子仁,清新的配搭,應該跟煙鮭魚十分合調

DSCF6764

Sea Bass with Baked EggplantPorciniClams and Artichokes 香煎海鱸魚配牛肝菌及蜆肉

聖誕晚餐的主菜,海鱸魚煎得皮脆肉嫩底下的茄子整齊地層層相疊,吸收了來自鮮蜆的蜆汁和牛肝菌的精華,吃起來更加鮮美可口。一口魚肉、一口牛肝菌,滿足感100%!

DSCF6773`

DSCF6759

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和廚房並行,邊吃可以邊欣賞廚師的烹調手藝。

DSCF6772

 Risotto with Lemon, Squid Ink, Pesto & Prawns 意式墨魚汁燴飯配甜蝦

 聖誕菜單上原有的香草南瓜飯臨時換成了墨魚汁燴飯,墨汁的黑、青醬的綠和大蝦燴飯的橘色,光看已令人食欲大增,飯粒軟中帶有嚼勁,各種食材味道鮮明突出,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燴飯之一。

DSCF6769

Spaghetti ChitarraBurrata, Pine Nuts, Dill, Boggarga, Saffron 意式長麵配布袋芝士松子風乾吞拿魚籽藏紅花

布袋起司和松子仁豐潤了義大利麵的氛香,更能突現出藏紅花的淡雅,本來應是點睛之用的鮪魚籽卻不見跡影,下得重手點會更好。

DSCF6783

Pizza with ContadinaTomatoesMozzarellaProciniSausagesPotatoes & Parmesan 蕃茄,水牛芝士,牛肝菌,豬肉腸,馬鈴薯,帕瑪森芝士

好客的公關E小姐和酒店代表A先生擔心我們吃不飽,又再追加了一堆好料。兩款意大利薄餅在配料上都以蔬菜為主、醃肉為副,餅身做得輕薄香脆,多吃幾片也不會膩。

DSCF6784

 

Pizza with TrentinoTaleggioBroccoliZucchiniSpinach & Speck 意大利芝士,西蘭花,櫛瓜,菠菜,意式煙熏風乾火腿

DSCF6786

DSCF6811

Panetone Tiramisu with Coffee Ice Cream 意大利芝士餅伴咖啡雪糕

喂飽了主胃,甜胃也該填充一下。聖誕晚餐的甜品,傳統提拉米蘇中間的手指餅乾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類似聖誕布丁的麵包,咖啡冰淇淋,棉柔輕甜,葡萄乾、蜜餞橘皮加添了不少節日味道。

DSCF6791

Lotus,Chocolate Versailles Cake with Gold Yogurt Sphere 朱古力蛋糕配酸奶甜心

金澄澄的小球,飄放在巧克力蛋糕上;輕輕劃破金球,柚子香液徐徐流出,好生漂亮!細嘗一口,柚子透酸、乳酪奶香、蛋糕潤實濃郁。要是聖誕樹上都有這樣的水晶球,未到聖誕一定被偷吃清光。^-^

無標題

無標題

DSCF6817@

Signature “Terrazza” Tiramisu 庭園意大利芝士餅

除了聖誕特別版外,我們也品嘗了這裡的招牌提拉米蘇,既以自家餐廳名字命名,這款現做現吃的提拉米蘇當然好吃! 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千萬千萬不要錯過~

DSCF6834

DSCF6721

 在溫馨窩心的氛圍中享用一頓節目晚餐,Terrazza 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聖誕、新年菜單。

  Terrazza Italian Dining

澳門路氹城 澳門銀河 綜合渡假城銀河酒店二樓 / (t) 853 8883 2221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Terrazza Xmas

 Terrazza New Year

 

攝影器材:Fujifilm XM-1
美味指數:8.7/10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148965304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