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豪大大雞排 ,芋圓仙草

 

荃灣路德圍,從我小時候開始已經是街頭小吃的聚集地,而這一家豪大大雞排〔九份芋圓店〕,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,之前因租金問題暫停營業,害我傷心了好一陣子。現在回來了,真好 (๑>◡<๑)

這裡的芋圓、仙草選擇非常多,有冷的仙草凍,也有熱的燒仙草。雖然過了中秋但天氣依然悶熱,點了一碗《芋圓八寶仙草》 $27,邊吃邊等《現炸粟米》$15。仙草凍依舊軟嫰滑溜,不加一絲糖水,單靠八寶豆的甜度已十分足夠;來自九份的芋圓Q彈有咬勁,是我最喜歡的口感,芋頭味偏淡,不過以香港的標準已經相當不錯。

豪大大雞排 ,芋圓仙草

吃了一半,粟米已經炸好,薄薄的粉漿包裹著原條粟米,很好地保留粟米的水份。外面灑上五香椒鹽,咸脆的風味恰當地帶出粟米的甜香多汁,感覺一點不邪惡。像我這種不愛吃油炸東西的,每次也忍不住買一條來吃。

豪大大雞排 ,芋圓仙草

食物用心、性價比甚高的小店,值得我們多多支持,待天氣再涼一點,一定會再來吃碗燒仙草😋

豪大大雞排〔九份芋圓店〕

荃灣大河道22-28號榮安大廈地舖/ +852 2499 4301/星期一至日: 10:00-00:00

 

攝影器材: FujiFilm X-M1

 

 

ARDISBLOSSOM_FB  

 

更多分享,請關注我的 facebook 和 instagram

 
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 

 148965304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