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美女表妹某日傳來whatsapp ,嚷著要約我吃好東西。指定要有肉有酒而且環境漂亮,我問她來過Isono嗎?就在PMQ。她反問我PMQ在那?哈哈,好我就帶妳去一趟吧。

下午2點的ISONO被漂亮日光包圍,金屬和大玻璃反射著光線,溫暖而不刺眼。

我們被安排坐在高椅區域,這裡提供的menu和正餐區不一樣。新推出的Tapas Menu(如下圖)內容豐富多元,$32就可以吃到,價錢吸睛,不知份量如何?


Menu 線上看: http://www.isono.com.hk/downloads/Isono_tapas_flie...

先拿一杯冰白酒 $40/Glass,手指停不了地在menu上一直點~XD

Crispy Chicken w/ Lemon Alioli $38

第一道來的是吉列炸雞塊,香脆不乾柴,搭配檸檬蛋黃醬,好吃極了。

Traditional Onion & Potato Tortilla $32

西班牙蛋餅混入炒香的馬鈴薯及洋蔥粒,紮實的口感帶一點濕潤。雖然拍起來不大,其實份量十足,是我覺得CP值最高之一。

Stewed Pork Ear w/ Toast $38

燉得軟Q的豬耳朵經過輕輕火灼,香氣撲鼻,放在又薄又脆的吐司上,那滋味真的深得我心(表妹表示不想吃,統統讓我)。

Beef Meatball in Tomato Sauce $48

專為Meat lover而設的牛肉丸子,啖啖肉汁,微酸的番茄醬汁剛好可以解膩。

Patatas Bravas $45

香辣的炸馬鈴薯塊是西班牙經典tapas之一,卻不常出現在香港的西班牙餐廳裡,喜歡炸馬鈴薯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。

Tuna Salad w/ Paprika & Parmesan Crackers $48

鮪魚沙拉配巴馬臣起司餅乾,八個字,老少咸宜、人見人愛。

Veal Tripe w/ Chorizo $68

西班牙臘腸炒小牛肚,軟軟的牛肚吸收了咸香微辣的醬汁,愈吃愈涮嘴。

Cod / Chorizo Croquettes (complimentary)

吃到尾段,帥氣的大廚走過來打招呼,還端來他的拿手小吃-炸馬鈴薯球;酥脆的外層,裡面是近乎流質的馬鈴薯泥和咸鱈魚絲/臘腸粒,味道極好,謝謝大廚的招待^^

吃完tapas,帶著表妹到PMQ走走逛逛,順道介紹我最喜歡的麵包咖啡店,喝一囗咖啡、吃一口可麗露,期待著我們的清邁之旅。

 ISONO Eatery & Bar 

中環鴨巴甸街35號 PMQ元創方 Hollywood 6樓 H601-H608 號舖 / Tel: 2156 0688 / 星期一至日: 12:00-00:00

Reservations: http://www.isono.com.hk/

PMQ Website: http://www.pmq.org.hk/shop/isono-eatery-bar/



攝影伙伴: Fujifilm X-E2

 

ARDISBLOSSOM_FB   

更多分享,請關注我的 facebook 和 instagram
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  148965304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