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寫了幾篇澳門食記,讓我們換個地點,到日本吃一下拉麵吧~ ^^

✿7月12日(一) 大阪池田✿
今天的行程集中回大城市,先到池田參觀日清拉麵紀念館,再回梅田逛百貨,然後到美食街吃晚餐。
在美食部落王兔兔的遊記知道了一風堂拉麵館,兔兔說一風堂的老闆得過日本節目電視冠軍的三連霸!!
而且在我們要去的日清拉麵紀念館途中就有一家分店,感覺是非吃不可的喔~~



我們來得及時,就在附近公司午飯時間的前一刻就座,下一刻就湧進了一堆白領。
(後來知道這個月剛好是一風堂的25週年慶,加麵一份只要25日元,難怪人那麼多~)



桌上備有各式醬料以及醃菜,涼拌豆芽菜、酸菜跟紅薑任君取用。



還有完顆大蒜,更細心的配有蒜泥器。



我們依圖點菜,點了拉麵1、2、3、4,外加100日元,點一個是日拌飯+拉麵套餐。
 


拉麵1: 白丸元味,濃濃的豬骨風味。
我對日本拉麵湯頭沒有研究,不過我可以拍心口肯定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湯頭。



拉麵2: 我只吃到塘心蛋,黏稠的蛋黃令人回味。



拉麵3: 百福元味,小妹說好好吃。



拉麵4: 博多拉麵 ,超濃油~~ 有人吃的「淑、淑、淑」地。



套餐附帶的照燒雞肉拌飯,肉嫩醬香,我一口氣把它吃光光。明明剛吃完拉麵,還覺得意猶未盡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風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池田市満寿美町2-1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11:00 - 0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國分店地址:http://www.ippudo.com/store/
 
 
一風堂附近有一棟很漂亮的麵包店,牌子寫說用的都是有機食材,不過剛吃飽就沒有買。





伸延閱讀:

攝影器材:Nikon D300s、samsung nv11
美味指數:9.2/10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遊記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

148965304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