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Tokyo shopping

東京真的是一個敗家的好地方,像我這種不喜歡東買西買的人,每天都有不少收獲。現在來分享一下這次旅行的伴手禮大結合,接著是7天的戰利品介紹。

零食永遠是手信榜的No.1,買了有名的Tokyo Banana (東京ばな奈)、Tokyo Campanella (東京カンパネラ) 巧克力薄片、ひよ子小雞布丁和表参道ヒルズに「森永DARS」12月限定的巧克力。還有我最愛吃、保存期限超短的生八橋,和一大堆不同品牌的海鮮煎餅,其中試吃了 季節の天ぷら 銀座ハゲ天,蝦味香濃,個人十分推薦。有機會我再一一介紹:)

Tokyo shopping 

襪子是我最喜歡買的伴手禮之一,因為工作關係,我跟我的同事經常要「以襪示人」,可愛的襪子統統不嫌多~

Untitled

明信片,其中一張是寄給我自己的,寄香港郵費70Yen。順帶一提,如果想到機場寄信,記得要在關外完成,入閘後就沒有郵筒了。

 Tokyo shopping

第1天的戰利品:購自淺草

可愛的免子,肚子裡是一把傘子,準備送給女生朋友。

Tokyo shopping

第2天的戰利品:購自表參道、原宿

Untitled

來自月亮的水手服戰士指揮棒,一支1300 Yen~XD

Tokyo shopping  

可愛的動物領子襯衫,1500 Yen

Tokyo shopping

珍珠介指,900 Yen 買到~ 

Tokyo shopping 

  第3天的戰利品:購自台場

創意餐具掛鐘&吉娃娃環保袋是 Flying Tiger 出品

Tokyo shopping

第4天的戰利品:購自澀谷(澀谷109、Tokyo Hands、CAN DO)

Tokyo shopping

第5天的戰利品:購自新宿

任何的相機配件都可以在新宿找到,而且比香港便宜!

Tokyo shopping

第6天的戰利品:購自高島屋百貨 22 OCTOBRE

正確來說應該是蛋白君送我的禮物,超輕超保暖~ ( ´ ▽ ` )ノ

Tokyo shopping

 

第7天的戰利品:購自原宿

第2天去原宿買了這一支限定版KATE CC Cream唇膏,滋潤之餘還有SPF19 PA++,可以當護唇+口紅,十分方便好用。之後遍尋不獲,只好回來原宿同一家藥妝店再買。

之後再買的都是零食手信,這裡就不再重複了。

Tokyo shopping

以上就是我的敗家分享,希望大家看得開心~♪(´ε` ) 

Untitled 

伸延閱讀:「吃在東京」藏在表參道小胡同的完美pancake - deux anges

 無標題

攝影器材:Sony RX100M3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1489653042.jpg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