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

鬆餅一直是我的心頭愛,今年在首爾新沙洞遇到了超漂亮的鬆餅寶貝,層層相疊的鬆餅、草莓、冰淇琳,忍不住自己回家弄了一個。^^

韓式花美男鬆餅

✿ 韓式花美男鬆餅 ✿

材料: 低筋麵粉250g、糖 30g、泡打粉 2g、小蘇打粉 1g、鹽巴 1g、牛奶 250ml、優格30ml、無鹽奶油 30ml、蛋 1顆

鬆餅搭配: 鮮奶油(whipping cream) 250ml、糖霜 1 湯匙、香蕉 1根、草莓 1小盒、冰淇淋、小花卉

 韓式花美男鬆餅

1. 在大碗中加入牛奶、優格,靜置5分鐘;同時小火溶化奶油
2. 把溶化奶油、蛋倒入牛奶中拌勻。
3. 把所有粉類材料混合,分2次拌入牛奶中 (輕輕的,不要太用力攪拌)

韓式花美男鬆餅  

4. 平底鍋開中小火,掃一點溶化奶油。
5. 舀入一匙麵糊,等到表面出現泡泡後,就可以翻面,再煎至輕微焦糖色即可。

韓式花美男鬆餅

6. 鮮奶油加入糖霜打發到軟尖狀,加入水果、冰淇淋就完成了~ ( ’ ヮ’)ノ

韓式花美男鬆餅  韓式花美男鬆餅 韓式花美男鬆餅

這次用上DayDayCook 小N自家做的橘子冰淇淋,純天然味道,美味再升級!

韓式花美男鬆餅 

。DayDayCook 影片示範 。

想看更多精彩食譜,可以到DayDayCook的面書頁(連結按此),或是Youtube專頁收看。( ´ ▽ ` )ノ 

  

更多甜蜜料理:

用豆腐做巧克力慕絲

奶油瓜紅豆煎堆

不用烤箱的披薩 (+影片示範)

焦糖布丁 Crème Caramel (中&ENG)

 

 

韓式花美男鬆餅

攝影器材: SONY EX-100 III

ARDISBLOSSOM_FB  

喜歡我的文章,記得要幫忙推一下喔!

謝謝大家支持~❤

148965304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Di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